close

每次看到柚子
她的頭髮都是非常有型漂亮

YO.jpg 

上次轟趴終於鼓起勇氣問她到底在哪用頭髮的 (這到底需要什麼勇氣)
所以....
這次,我們就一起去弄頭髮囉~

DSCN2238.jpg 

DSCN2248.jpg 

設計師告訴我
剪怎樣其實都無所謂
重點是自己要會造型 (自己整理頭髮)

我和玟都是很懶的整理頭髮的人
她是愛賴床
我是愛早上看電視
所以我們都很懶的花時間在出門前整理頭髮

但...因為很怕變成中年婦女 (二十好幾了我)
所以請教捲髮五年的柚子教我整理頭髮的撇步

1.洗髮後用潤髮或護髮乳保養一下
2.將濕髮分成左右兩捲再用烘罩烘乾

《隔天早上》
3.把頭髮弄約70%濕
4.塗上慕絲,由下往上抓
   (祐建議--Mods hair的慕絲)
5.完成

因為我們都不愛頭髮上有擦東西睡覺
(這感覺跟沒卸妝就睡覺一樣)
所以造型師有建議不一定要洗完頭就上慕絲或造型品
大概就這降~

不過燙完後我也還沒洗過頭.....(以上步驟都還沒做過...哈)
但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都要美美的上班
(尤其是換新工作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