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半路出家
到了研一才開始喜歡上陳綺貞的音樂

當Wen興奮的約我時
我馬上就答應了

 

於是
11月28,我在高雄

DSCN1784.jpg  

 

除我和Wen
還有四個同伴要一同前往演唱會
(Wen的國中同學和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)

因為大家都懶的計劃行程
原訂星期五晚上就下高雄玩的決定
被一直延遲到星期六下午才出發
而且隔天中午就要趕回台北 (真的很浪費耶~高鐵好貴喔!!)

 

【新朋友阿財來兄弟

DSCN1764.jpg 

 

 

到了高雄
我們想先到飯店放行李再回巨蛋逛漢神百貨

 

【溫馨的六人房】

DSCN1781.jpg 

 

【漢神巨蛋】

DSCN1780.jpg 

 

但是...天兵Wen
在我們為了省錢好不容易等到公車又坐回漢神巨蛋時
才發現
演唱會的票遺留在飯店裡
所以我們又搭計程車回去拿票
 (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以對)

 

【進場囉~】

DSCN1806.jpg 

我們"偷"帶了飲料、餅乾進場 (超怕被發現的)
沒想到前座的人大大方方的拿起卡拉雞腿堡來吃
相機、攝影機好像也都沒有人禁止
恩......高雄人比較隨性

 

【不知道為什麼被規定一定要喝酒】

DSCN1816.jpg 

 

 

【開唱-太陽

DSCN1820.jpg 

綺貞老師第一套造型超漂亮的
配上佈景...美翻了

 

【我愛】
DSCN1824.jpg 

 

【舞台好像燒了起來】

DSCN1832.jpg 

 

一口氣唱了好幾首歌
真是陶醉在其中
歌迷們都非常理性 (我們也不敢造次...只敢對嘴唱..哈)
神秘佳賓是盧廣仲喔!!

 

【盧廣仲】

DSCN1836.jpg 


大家好像是這時候才動起來 (尤其是嘉玟..high的咧~)
後來,我和Wen也開始失控的大唱
(真怕旁邊的人腮我們:我是來聽陳綺真唱歌還是你們??...唱的比她還大聲)

從9點50就說是今晚最後一首歌
(拜託..."旅行的意義"和""都還沒唱到...不要~)
DSCN1846.jpg  

哈..結果安扣到11點半
賺到了..oh yeah (盧廣仲口吻)

 

Cheer真的超可愛的

DSCN1831.jpg

 

【紀念品 旅行箱吊牌】 

DSCN1862.jpg 

DSCN1864.jpg 

當我決定擁抱自己  世界就開始擁抱。Cheer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