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忙碌的月

終於在最後一個禮拜抽出時間買衣服

見面一陣子後.....

月:"ㄟ~我剛從加拿大回來耶!"

我:"蝦密!!" (才剛用完月的SHISEIDO護唇膏)

月:"不過我沒有發燒啦~(笑)"

其實我也不怕...哈

搞不好可以用H1N1對抗我的腳痛

(回到正題)

因為很衝動的買下了一件很跳TONE的小洋裝

之後我們就開始很苦惱該如何搭配

結果..........

+++將將將將+++

DSC00101.JPG

(月說不能露臉...哈)

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

不過..............

後來她趁我回家後

自己又跑去買了另一件

(好想看喔~下禮拜日就可以揭曉囉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