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M 2:30
公務員祐子和不是公務員但作息很像公務員的我都有點累了
(晃神中…)

DSCN1086.jpg

之後,開始有人離席……
為了可以跟婉菁照相照久一點
所以我們決定晩點出去
繼續在餐廳內玩拍照遊戲……

老大:我們可以和你們照一張嗎?
(考慮一下……沒有啦~當然可以啊~)

DSCN1098.jpg

DSCN1105.jpg

雖然外表很冷淡
但我們可是很隨合+很好相處的 (有人信嗎?)

PM 2:55
輪到我們囉~
也快被熱死了 (從送客開始餐廳就把空調給關了!!)

婉菁這套禮服很特別…"宮廷風"很復古…好好看喔~
(剛剛應該試穿一下的)

DSCN1107.jpg

不過還是只能拍一點點就被趕走了 (下一位~)

婉菁恭喜你囉~
祝你幸福美滿生很多小BB,然後身材還是很好…..(笑)

後記
到了餐廳樓下
我發現有個人很近的看著月兒,還一直色咪咪的笑…
(月兒自己竟然沒發現)
我提醒月兒要他小心那個人
說是遲那是快
那變態又走回來了

這次他的目標是:
性感的嘉玟 (因為他露了乳溝)
也是一樣很近的看著他然後一直笑
(真想一巴掌塞下去..ㄑㄧㄡˋ殺小)
他緊盯著我們,在我們身邊打轉,連過馬路他也跟過來! (幹……又怕又氣)
最後我們只好上了計程車…
我看你怎麼跟~死變態、死王八蛋!!!

光天化日下
在那麼熱鬧的新埔站
這死變態竟然敢這樣欺負我們幾個
可見……
我們那天有多搶眼
(唉…開玩笑的……)
快把我給嚇死~魂飛魄散了好幾個鐘頭……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